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健康随州
随州市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发布日期:2022-08-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现向随州全体市民发出健康提醒

一、主动健康申报

一、主动健康申报


外省来(返)人员提前3天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宾馆酒店主动报备,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1.登录“鄂汇办”APP——健康码—自主申报”入口进行报备;

2.登录“支付宝”APP——湖北健康码——自主申报”入口进行报备(如下图)

3.登录自主申报网址进行报备:http://wjwsqpczdsb.chutianyun.gov.cn:16096/communityz/

所有外省来(返)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行,并落实戴口罩、健康码扫码、查验行程码、扫场所码、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积极配合流调排查

流调是快速精准防控的前提,请市民朋友们接到“流调”电话时,一定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按要求主动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接触史,包括到过的地方、接触过的人员等信息,切实做到不隐瞒、不谎报。

三、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及可疑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