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高新区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助力有序开学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保障随州高新区学校开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高新区医院举全院之力,在一周时间内完成了辖区内20多个幼儿园、十余所中小学全体师生的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连日来,高新区医院组织了48个班次、100多人次的医务人员赶赴高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在各个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和家长的配合下完成核酸采集工作16000多人次,同时高新区医院检验科连日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核酸检验工作。

无论是一线采集核酸的医生护士,还是默默完成核酸检测的检验科工作人员,当他们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全身被汗水湿透的样子,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每日重复上演。高新区医院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庄严承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