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参观抗疫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18日下午,随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随州编钟音乐之都展示厅参观“赣鄂相随、风雨同州”——江西、随州抗击疫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画展。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详细观看了解参展艺术作品。据悉,此次参展的120余篇作品是由江西、随州两地的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而成,从4月初开始,在3个月内创作出近千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经过专家遴选,共选出12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于8月初在江西南昌首展,参展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展示赣随两地医护人员同心抗疫的风采,既是对伟大的抗疫精神的致敬和讴歌,也是艺术家对两地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更好的凝聚了两地人民的友谊和善举。

一幅幅抗疫画面,让大家回忆起年初那段艰辛的抗疫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在工作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确保自身及无偿献血者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尽力做好高质量采供血服务,进一步弘扬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