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0年新进大学生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让新进人员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掌握医务人员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医务工作职责,增强责任心和凝聚力,尽快树立随州“妇幼人”的主人翁意识,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于11月25日至27日对通过2020年新录用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会上,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军民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当前现状与未来规划,强调新员工是医院的新生力量,在医院的人才梯队建设和医院的人才储备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应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团队,承担起工作责任和社会责任,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岗前培训的为该院2020年通过公开招考新进的11名大学生。此次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疫情防控、核心制度、安全生产、医德医风、医患交流、法制教育、消防安全常识教育、院感防控、计划生育等。还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医学生誓词、医师誓词宣誓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