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卫健委考核组到市中医医院进行2020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2日下午,随州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周厚高一行,到市中医医院考核检查2020年度综合目标工作完成情况。

该医院院长梁冬波从党内建设、办院方向、医院管理和服务行为、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医院的中医药发展特色、其他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分级诊疗、信息化建设、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还可以继续优化提升,医院创新能力还可以进一步加强。2021年,新院区即将开诊,各项工作将有更好的开端,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迈向“十四五”新征程。

周厚高充分肯定市中医医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新变化;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查找问题;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民主评议,群众监督评价;要继往开来,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同时,他强调,一定要抓住当前中医药发展的有利形势,理清思路,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医院党委、医院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大力发展随州市的中医药事业。

随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流程,通过现场民主测评、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该医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考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