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1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68日下午,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动员全院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身入基层更心到基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委书记郑德元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冰主持。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智勇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随州市委关于印发<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郑德元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需要,也是践行我院“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建设清廉医院的迫切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全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