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曾都区东城卫生院举行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2日,阳光明媚,繁花似锦,迎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在疫情期间逆行的白衣天使,激发全院护士的工作热情,曾都区东城卫生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会上,曾都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骆安国向奋斗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达了节日问候,向获得市区级优秀护士的4名同志送上鲜花和颁发荣誉证书,充分肯定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危不惧、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勉强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

院长王新向全院的所有护理人员表示慰问,肯定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理工作者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用血肉之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举行表彰会,既是对节日的庆祝,也是对护理工作的肯定,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愿美丽的白衣天使像这束鲜花一样永远绽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