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中医医院走进乡镇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30日,随县中医医院结合实际,组织义诊专班,到柳林镇卫生院为当地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风湿疼痛、肺病科、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及常见病人群举办健康义诊,提升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

当日上午,义诊专班共计10人来到柳林镇,联合柳林镇卫生院举行义诊活动。卫生院门前早早挤满了闻讯前来的群众,有的传阅扶贫政策宣传单,有的咨询医生健康生活方式,有的直接要求医生把脉问诊。义诊专班的医生们一一解疑作答,热心宣传,细心诊疗。对精准扶贫和贫困救助户患者免费送上治疗药品。老年病科刘发华主任、肺病科肖玲主任到柳林卫生院内科病房进行了会诊、查房。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患者床头,增强了县、乡医疗技术共享,资源互通。

义诊当日服务群众29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人。免费发放相关治疗药物1900余元,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健康扶贫知识宣传折页580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