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洪山医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世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近日,随县洪山医院抽调医疗技术骨干,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扶贫志愿服务医疗小分队”,深入洪山镇寺山居委会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扶贫日义诊活动。

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都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序进行。测血压、量体温、把脉问诊、开处方、发放药品,小组成员各有分工,相互协作。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有问必答,详细讲解,并对精准扶贫和贫困救助户患者赠送药品和口罩。同时,还对精准扶贫对象赠送食用油。

当日,共接待咨询群众4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赠送2000余元药品、450个口罩和61份食用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