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州大洪山景区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进一步加强随州大洪山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服务意识和各类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12月2日,随州大洪山景区邀请随州市红十字会为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现场,随州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对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止血技术、包扎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针对大洪山景区特点开展日常应急知识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在讲师指导下分组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外伤止血包扎等实际操作。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直观生动、内容丰富,通过理论和实操,大家掌握了正确应对事故现场救护方法,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服务游客和帮助其他人,增强了在处置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对能力。此次培训过后,大洪山景区工作人员将能更好地应对突发情况,保障游客的生命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