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中医院全力做好征兵体检 发布日期:2021-02-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为扎实做好本次征兵体检工作,确保为国家输送健康合格兵源,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抽调医院副高级职称、科室主任等作风务实、业务精湛的29名医务骨干组成工作团队,制定工作方案、进行详细分工。由于正值疫情蔓延紧要关头,随县中医医院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疫准备,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征兵体检现场,入站体检前,要求每名应征青年落实上站登记、体温复核、个人防护等措施。体检中,全程落实“一米线”间隔,全程佩戴口罩,安排专人全程实施监督。在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相互配合下,应征青年在各科室依次进行嗅觉、听力、视力、血压、心电图、B超等身体检查及心理测试,主检医生和所有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每份体检表,确保检察结果及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县中医医院连续多年承担着随县征兵体检工作,医院副院长金从武同志表示: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医院征兵体检工作组将以规范的操作、严谨的态度,认真把好关口,以高度的责任感及强烈的使命感确保征兵体检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优质的体检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