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洪山医院筑牢安全防范屏障 营造安全就医环境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春节将至,随县洪山医院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行动,为春节期间医院平安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由医院主要领导督办,分管领导带队,总务科牵头,各科室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氛围。在排查过程中,特别对消防器材、逃生通道、疏散指示、应急照明、消防通道、电梯等进行了巡查和维护;对放射源、危化品、压力容器、氧气瓶进一步强化管理责任;对供水、供电、通讯、网络等施设加强巡查和防护;对麻精药品、救护车辆、应急物资加强了监管。对排查出的2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据悉,根据该院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医院班子成员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督导各科室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防控责任,落实常态化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院内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护职工及患者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在院病人和家属及全院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