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小林镇卫生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12国际护士节既将来临之际,随县小林镇卫生院于511日下午组织全院护理工作者,召开了国际“护士节”表彰会议。该院院长叶大强同志参加了会议

叶大强代表院委会,向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全体护士提前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祟高的敬意!并向分别获得市、县、镇三级先进护理工作者的4名护士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叶大强指出,去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护理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始终坚持工作在抗疫一线,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2021年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全院护理工作者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公共卫生科开展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叶大强强调希望全院护士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扎实推进护理工作,在探索临床护理服务创新,规范医疗护理管理,全面实行优质护理,促进医患关系和谐,促进护理工作与医院整体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绩。

最后,随州市先进护理工作获得者夏秋月作了表态性发言,夏秋月用自己在日常护理工作中的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了护理工作中的辛苦和劳累以及有时侯不被患者理解的无奈和失望,但是更让她们感到开心和幸福的还是绝大部份患者对她们的支持、依赖、信赖和理解尤其是看到患者治愈出院之时露出的笑容和感激,是对她们护理工作人员最大的奖赏和肯定夏秋月表示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一定要大力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再创小林镇卫生院护理工作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