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广水市长岭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党在心中,爱在人间”为主题的护士礼仪风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长岭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了一场“党在心中、爱在人间”为主题的护士礼仪风采比赛。

加比赛七支代表队,在优美的旋律中身穿护士服、头戴燕尾帽,美丽的微笑与优雅的姿态展现出端庄的站姿、文雅的坐姿、稳健的行姿、典雅的蹲姿,推治疗车、端治疗盘、持病历夹、检查药液质量等十几个内容为大家展示了护士是爱的化身,生命守护神的天使形象。她们在展示良好外在形象的同时,更彰显了护理人员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护士文明优雅的形象以及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对患者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职业美德。

最后,评委们的统一评分下,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广水市卫健局副局长张明华为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此次护士礼仪比赛的效果,为去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护理工作者所作出的牺牲和付出点赞,最后激励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做到以赛带学,将活动表演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优质护理服务为基础,提高技能,赢得社会的尊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