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同济医院与广水一医院开展医联体共建协议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与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签订医疗联合体共建协议。两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开展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以点带面,助力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全面升级,为广水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福利。

广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萍希望广水一医院抓住与同济医院共建医联体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强化联系,积极对接。强化建设,提升能力。强化管理,优化服务。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执业行为,打造一流的服务质量。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白祥军说,医联体医院关系建立之后,同济医院将根据广水一医院及广水市医疗总体情况,为广水一医院输入同济医院的先进诊疗技术和管理模式,打造一批优势学科、培养一批骨干人才、建立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从而进一步提升广水一医院乃至广水地区的医疗服务能力。

广水市一医院负责同志和同济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共建协议并授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