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随县小林镇卫生院扎实做好中考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随县小林镇中考考点肩负着小林镇、淮河镇二个乡镇768名学生的中考工作任务,为了确保该考点各项防控工作顺利落实到位,保障全体考生和监考老师的中考健康安全,小林镇卫生院成立考务工作专班,专班下设防控工作组和医疗服务组分别由二位分管院长担任组长,防控组在开考前一天就进入校园指导考点考场、备用考场、食堂、餐具、宿舍、厕所的消毒工作,并对所有进入考点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参考学生全部测量体温。

医疗服务组配备专用救护车一辆,医生护士各二名应急常用药品五十余种,随时准备应对考生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由于该院防控工作准备周到规范,措施得力,两天的考试过程中,考生和老师没有出现任何健康状况,圆满完成了中考考务保障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