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县市区之窗
精心治疗暖人心 患者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30日下午,患者明女士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曾都区府河镇卫生院内科病区医护人员的手中,再三感谢住院部内科医护人员在其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团队的优质服务。

五天前,明女士因反复咳嗽、喘气、心慌、头晕,前来府河镇卫生院内科病区就诊。结合病史和相关辅助检查,住院医师刘钦钦发现明女士不仅患有多年的慢阻肺,还有冠心病、房颤、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刘钦钦迅速为她制定了针对性的治疗方案。6天后在她的精心治疗和护士团队的照料下,患者病情有了极大的好转。

明女士激动地说:“以前我在别的医院治疗了好几次,效果不好,没想到还是家门口的卫生院治好了我多年的老毛病,并且他们对我像对待家人一样。”
   出院后,明女士为了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特意送来了锦旗。

府河镇卫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全体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它鼓舞我们的医护人员以后要更加尽心尽责地救死扶伤、全心全意服务患者,造福一方百姓。(李大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