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县中医院到随州市中医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州市中医医联体成员单位随县中医医院书记叶恒江、院长李泽涛等一行15人到随州市中医医院学习交流。

据了解,自2017年随州市中医院与随县中医院建立医联体以来,在技术协作、进修培训、学科建设、师承教育等方面进行帮扶,不断提高随县中医医院的整体技术水平,促进了医院的发展,造福了地方百姓。

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梁冬波表示,对于随县中医院目前的困难,将充分发挥本院的专业优势,有求必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实行学科建设、中医技术应用、中药制剂互通等并在人才、设备等方面提供相应支援,以促进该院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整体提高,推动两家医院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随县百姓。

双方各分管院长还在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义诊坐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级评审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各临床科室主任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