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全省基层卫生管理人员能力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0月14日,为期3天的全省基层卫生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医适宜技术)在我市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270名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基层卫生人员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补短板为目标,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家庭医生团队实用技能为重点。培训坚持医防融合原则,加强基层应对新冠肺炎等重大疫情的防控应对能力;坚持中西医结合原则,加强适合基层的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坚持满足基层居民健康需求的原则,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利用率和满意度。

本期培训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随州市卫生健康委、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医院承办。据悉,随州高新区医院近年来在打造重点专科、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和医防融合方面取得长足发展,被省卫生健康委列为全省基层卫生人才培训机构。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代表赴高新区医院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