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11月11日,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全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全面防控、全面消杀,严防输入。

市疾控中心专家分别就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进行授课,全市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和行业监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培训要求做好冷链食品防控、消毒和技术指导工作,特别是按照省、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通知,对直接接触冷冻冷藏冷链的从业人员,落实每14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要求,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今后无消毒证明一律不能上市,完善追溯管理,做到所有进入市场的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