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原援随江西流调队来随共续赣鄂深情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在随州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党中央作出的对口支援号召,全省上下紧急动员、一夜成军,第一时间千里驰援、鼎力相助,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最坚强的支撑。特别是江西省援随前方指挥部流调队,历时55天,奔赴实地现场一线开展流调及督导,撰写流调报告,及时提出科学防控建议,援助随州市各县市区共同抗击疫情,为保障随州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

11月24日,江西省原援随流调队队长谢昀一行4人,来随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座谈会,对谢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疫情期间流调队所作的贡献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罗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徐俊秋、主任李高波参加陪同。座谈会上,双方回忆畅谈疫情期间共同抗击疫情的场面,共话赣鄂深情,交流现阶段常态化防控措施,商谈今后两地合作培训交流事宜。

随后两天,谢昀一行来到随州博物馆、曾侯乙墓遗址景区、大洪山景区,赏编钟乐舞、探曾随谜踪,看随州好山好水好风光,感受随心随愿随州城的文旅魅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