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爱满随州 关爱健康”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1-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2月25日,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慈善总会举行的“爱满随州 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曾都区西城双龙寺社区,宣传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

演出开始后,来自民间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们,以及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们,或演奏乐器,或载歌载舞,或歌唱祖国,他们用不同形式的演出为双龙寺社区老百姓带来一场文艺大餐,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

在活动现场,随州市红十字会为社区居民送来健康知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面对居民的健康咨询,都会认真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

“爱满随州 关爱健康”公益演出活动以加强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为落脚点,注重社区层面的重建与发展,发挥社区工作的专业优势,为特殊群体和社区居民提供情绪抚慰、精神提振、融入融合和社会支持等社会工作服务,助力化解“疫后综合症”,推动随州经济社会疫后重振,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