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卫健委调研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月19日-20日,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席先国一行到曾都区、随县调研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抵达曾都区府河镇卫生院、冯家畈村和随县唐县镇中心卫生院、鲁城河村、双稻香村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进村入户、现场走访等形式,调查了解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特别是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席先国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健康素养促进工作取得的实效,同时要求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他强调,要把健康素养提升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不断扩大健康知识普及的覆盖面,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卫生健康理念,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切实加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质控管理,通过监测,掌握居民健康知识盲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知识科普,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