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收心聚力加油干!随州市卫健委按下工作“启动键”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新春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王贺胜同志在省卫生健康委务虚会上讲话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王贤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要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和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拓展新思路、提出新举措,突出新亮点,推进健康随州建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迅速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要严守纪律,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现象。三是要积极谋划工作,各科室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要将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下沉社区和后扶贫工作实事办事医联医共体建设落实落细落小;宣传意识形态、维稳安全生产早抓预防要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要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既要抓进度、抓安全,又要抓机制、抓日常、抓监管;要找准切入点、激活点逐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卫体系建设;要完善人员招聘、职称评定等程序;要发挥网点作用强基层,加强村医招聘、培训;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进一步完善妇幼计生网络建设等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