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随州优秀护理工作者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10日,随州市在市中心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多名优秀护士和护理工作者受到表彰。

据介绍,近年来,随州市护理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护理专业水平不断提升,护理专业及学科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州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英勇无畏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随州市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的决定,并现场颁奖,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本职、开拓进取,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

表彰会上,来自随州市多家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与优秀护士颁奖、先进集体颁奖等环节穿插进行,展现了随州市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