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市直卫健系统 发布日期:2021-06-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8日下午,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集团分校“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至爱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肖本姑主持,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委员、市直民营医院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红色沂蒙”宣讲团老师们通过情景再现、角色扮演等新颖的艺术党课的形式,用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大板块,以发生在沂蒙地区的大事件和不同时代人物为原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共产党人牺牲自己,造福地方、人民和企业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让在座的同志们充分领略到了《红色沂蒙》艺术党课的魅力,通过共学“沂蒙精神”,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懂得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担当。

肖本姑指出,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沂蒙精神专题宣讲会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和医疗卫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精力办好事关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全力以赴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用心用情办好临床一线急难愁盼的实事,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把“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发扬光大,永当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