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18日上午,随州市卫健委、随州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参加由市安委办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举办的我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布置了宣传展板供市民阅读,准备了医疗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供市民免费取阅。在场医务工作者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量血压,并借助宣传资料结合最近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向市民细致讲解医疗安全生产常识、应急救援知识。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受30余人次咨询,发放各类宣传100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为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