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全市公立医院党员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1213日至15日,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公立医院党员示范培训班委党组书记王贤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贤江强调,党的建设是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压舱石”和“动力源”,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取长补短相互启发学,知行合一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政治本色、学出为民本心、学出能力本领,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提高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分组讨论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省卫健委、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市医保局等专家进行了授课,既有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理论知识,又有加强医院财务管理、医保基金监管等实践应用,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颇丰,是理论学习的再充电,是党性修养的再锤炼,更是干事创业的再鼓劲。

    结业仪式上,王贤江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更加讲政治;有力有效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更加重担当;聚集聚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更加求成效,切实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卫健新贡献。

各县(市、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分管党建领导、党办主任,全市41家乡镇卫生院党组织书记,9家县(市、区)二级及以上医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领导、党办主任及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