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进一步提高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工作质效9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公文写作培训。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委直属单位从事文字材料工作的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贤江主持,邀请到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郝珩为大家授课。郝主任从“学好、悟好、谋好、写好”文稿起草四要素对文稿写作过程进行深刻剖析,使参训人员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晓芸在培训结束后强调,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志认真总结,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争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同时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公文处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