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关于报送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分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9 00:0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关于报送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分析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医疗机构:
为做好我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进一步接轨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方式,按照《2015年随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工作方案》要求,我委拟组织对参加答辩的申报专科近三年的相关病案首页信息进行统计分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申报表》报送内容包括专科病区近三年质量指标、人员基本构成情况、2012-2014年病案首页、联系人信息等5个子栏目,(具体见附件2),请自行在随州市卫生计生委网站医政医管栏目中下载。
二、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下午下班前,逾期作为自动放弃参评。
三、报送方式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负责收集辖区内医院相关数据,并核实填报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委直属医疗单位自行核实后直接报送,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报送至指定邮箱。
四、报送对象
 见附件1
五、报送要求
(一)统计表病案首页数据统计时间区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填报时请务必按照《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申报表》模板进行填写,不得更改申报模板格式,按照一个专科一个独立EXCEL文档进行填报。
(三)医疗机构须认真填写联系人姓名、手机和可以进入病案首页管理系统的可连互联网QQ,以便数据分析时远程查询医疗机构相关信息。
此次数据分析接轨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方式,目的是促进我市在重点专科建设管理上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要求填报,不得缺项漏项,对于填报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本年度参评资格。
       联 系 人:邱 瑜 梁冬波
       联系电话:3327272   3318418
       电子邮箱:503826324@qq.com
       附件1:数据分析报送单位名单
       附件2: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申报表(自行下载地址: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szshzyl.com/)
 
 
                                                                随州市卫生计生委
                                                                  2015年8月19日


 
 
2015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数据分析报送单位名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