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随州市“健康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健康企业”建设活动的通知》(鄂卫通[2020]31号)和《关干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健康企业”建设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鄂卫发[2020]16号)要求,20201220日至25日,市“健康企业”领导小组组织创建工作技术专家组,对我市申报参与湖北省“健康企业”建设的7家企业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严格按照湖北省“健康企业”评估考核表进行了考核评分,总分1000分,800分以上同意申报湖北省“健康企业”。本次考核通过企业5家,现将评审通过验收的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1.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

2.随州大同文化有限公司

3.广水华鑫冶金工业有限公司

4.随州市正鑫石业有限公司

5.随州市金昌实石业有限公司

公示期:20201223--1228日。

公示期间,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有异议的,请书面反馈到我委疾控科。

联系电话:3596305,邮箱地址:419221706@qq.com


                                                                     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