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荣获2019年度东城平安建设(综治)突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4-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从曾都区东城办事处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被授予“2019年度东城平安建设(综治)突出单位”。

2019年,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维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与争创和谐社会、平安随州、品质随州相结合,积极推进“争创全市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创建平安卫监局”工作,落实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

该局成立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普法领导小组、矛盾纠纷排查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办公室承担起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做到综治工作有规划、有部署、有检查。正确处理了综治工作与抓队伍建设的关系,提高干部职工道德教育与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关系,完善各项制度与日常管理、抓检查、抓监控的关系,促进综合治理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