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22日下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学习了《市中心血站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中心血站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首位意识,抓实抓严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干字当头、奋发作为的抓落实氛围。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心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要树立规矩意识,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把关,管好科室,管好身边的每个职工,并且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让互相监督成为常态。要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重点岗位职能科室要加强人、财、物管理,坚持原则,落实制度,规范流程,为单位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引领,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促进采供血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确保临床安全及时用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