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医院开展健康助力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在广水市陈巷镇方略村开展了健康助力扶贫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从而了解该村村民健康情况,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有随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振建教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绍斌教授,副院长钱进教授,以及10位临床科室主任。在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他们在村干部的有序引导下,来到对应科目的专家前面咨询就诊。

近2个小时的义诊中,医院心血管内科、疼痛康复科、老年医学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的医疗专家为近100名村民提供免费身体检查(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发放常用药物、普及保健常识等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使当地村民们就近即可享受到市级医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有效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