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医院绿帆志愿服务队走进生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为助力中建三局随州市南外环项目安全复工复产,随州市中心医院绿帆志愿服务队,深入生产一线,为中建三局的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提高应急自救互救的能力。

来自中心医院绿帆志愿服务队的两名志愿者魏天天、杨丽曼,为项目工作人员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淹溺的应急救护流程、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操作,包括现场的联动指挥、预判、救治、转运、判断意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内容。培训现场,依次指导大家在模拟人上演练人工呼吸、胸外按压、人工电除颤等技能。在场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建三局随州市南外环项目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使大家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很好的效果。为南外环项目的工作人员紧急处理突发医疗事件预案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让医疗急救知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广泛普及,人人都能成为生命的守护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