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谢冰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周柒媛宣读了《中共随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0名优秀个人。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会上,党委书记郑德元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迎难而上  锐意进取奋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及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全面回顾了建党99年以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继续奋斗,谱写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壮丽篇章。新冠疫情期间,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扛责、冲锋在前,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了合格答卷。他要求,全院上下在下半年的三甲医院复评工作中,继续发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实现三甲复评大捷做出积极贡献,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