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作项目在随州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7月30日上午10时,由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参与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内外暴露监测的环境和行为因素对胚胎发育与妊娠影响研究”合作项目启动培训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佑民对华科大章慧平教授、赵凯教授等一行来院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期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拓展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分管院领导刘军民代表随州妇幼项目组团队作了表态性发言。

章慧平教授肯定了市妇幼保健院在科研合作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肯定了该院科研能力水平,同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提高科研能力的指导性建议。赵凯教授介绍了科研项目情况及项目背景,彭梅林硕士针对合作课题具体实施内容及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与参会成员展开讨论后,又深入相关科室实地调研考察。

据悉,此项目是市妇幼保健院又一次参与国家知名院校开展科研合作研究,必将进一步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促进临床科研发展、健康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