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8月2日,随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举行了一场“‘乳’此美好”母乳喂养知识普及与咨询活动,吸引了不少爸爸妈妈以及“准爸爸”“准妈妈”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四周,悬挂着母乳喂养相关知识的宣传海报,宣传栏中还摆放了提倡促进母乳喂养的宣传资料多份,供大家翻阅查看。活动旨在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加强对喂养技能的掌握,树立成功母乳喂养信心,给母婴更多健康保护与支持。

现场设计了母乳喂养小知识有奖问答,以及现场喂奶姿势大比拼等环节。孕妇学校高级育婴师胡老师现场指导宝爸宝妈们母乳喂养操作技巧,并通过模拟示范,给大家传授了母乳正确喂养和保存的方法,以及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注意事项。

随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肖凤仪围绕母乳喂养的好处、促进母乳成功喂养的方法等多个方面内容,为宝爸宝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现场授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