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医院聚焦提质增效 启航医院发展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春晖耀城共绘蓝图,聚力谱新篇再创辉煌2021年2月7日上午,随州市中医医院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周厚高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智勇主持,该院党政领导以及67名正式代表、 3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梁冬波作了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医院2020年的各项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年和实现全民小康的历史交汇期,医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院感风险,做好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日常工作基础下,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设备,提升临床服务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优化内部运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以新院区开诊为契机,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大医院宣传,扩大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分组讨论中,面对医院新一轮的发展,职工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广开言路,献计献策,讨论气氛民主热烈,大家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有利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随州市中医医院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医院财务收支决算和2021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随州市中医医院高级职称评审相关工作报告》、《随州市中医医院岗位竞聘方案》、《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及考核细则》、《关于介入治疗DSA购置可行性报告》。

随后,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郑德元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20年的不平凡已成为历史,2021年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2021年,一院两区建设在即,历史使命很光荣,发展任务很宏伟。今天到会的都是医院的中坚力量,会后一定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引导,激活内生动力,激发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调动每个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就一定能实现医院建设的更大更好成绩。

沧海横流显砥柱,勇立潮头逐浪行。随州市中医医院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胜利闭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