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卫健委考核组到市疾控中心进行2020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2日下午,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肖本姑,党组成员严肃等一行,到市疾控中心考核检查2020年度综合目标工作完成情况。

考核组通过与相关人员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就市疾控中心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控、职业病防治、卫生应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不仅是对市疾控中心2020年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为2021年起好步、开好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疾控各项业务工作中。紧紧围绕健康湖北建设,全面履行好政府赋予的公共卫生服务与疾病预防控职责,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疾控体系改革,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积极落实省、市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1+N”系统文件要求,将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卫体系建设工作纳入2021年度改革重点任务,提升专业能力,织牢织密全市公共卫生体系防护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