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高新区医院为江西援助医疗队送出春节祝福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随州高新区医院不忘在新冠肺炎肆虐之时对医院施以援手的江西医疗队,为他们寄出新春贺卡,表达对战友的感激与祝福。

在连通电话的那一刻,大家的思绪瞬间被带回一年前,“谢谢你们,今天正好是我们去年出征的日子,那段一起战斗的日子很难忘,很想念大家,希望高新区医院越来越好”电话那边宇队长激动地说。几句简单的问候如同亲人般亲近温暖,在得知江西一战友家中因妻子患病经济困难时,高新区医院工会随即代表随州的“家人”送去慰问金,为他们度过困难尽绵薄之力。

据悉,高新区医院感恩江西援随医疗队的付出,时刻惦记着“江西老表”,队友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双方互动频繁,这份“战友情”必将让他们之间友谊长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