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召开节后收心会,谋划工作新开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迅速调整节后工作状态的一年各项工作序开展2月18日和19上午,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别分层级节后“收心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王君道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采供血工作、血液质量管理、识形态、继续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节后大家尽快从春节的喜悦和安逸里走出来,迅速收心归位,一是全面,投入日常工作,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按到岗在位,全心全意履行好工作职责;二分谋划全年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出台和划,尤其是新一年的采供血工作,力争2021采血量达到新的突破;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岗双责 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的教育监督,加强思想灌输和日常行为养成,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提高政治位,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采供血业发展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障。时要格外注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后勤保障文化建设。

    通过此次收心会,使大家心态得到了及时调整,为做好辛丑牛年的工作展现好的开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