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钱远坤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同志作的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随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市卫生健康执法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投入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以更优的监督成效护航疫后重振,以更深的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以更大的恒心韧劲持续纠正“四风”。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聚焦“常态长效”,完善监督体系,聚焦“标本兼治”,建设清廉卫生执法,从严要求卫生执法人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文件精神。

会上,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书记、局长刘国政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会后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拧紧惠民富民政策“落实链”,要斩断伸向群众利益的“手腕”,不负各级领导重托,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卫生监督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