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院节后“收心归位”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19日下午,随州市中医院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新春收心会,医院党政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上,医院党委副书记谢冰对春节期间各科室好人好事做了通报。院长梁冬波对节日期间有关情况做了评讲,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春节期间各科室根据医院节前工作安排,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医院正常运营两不误原则,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实现了春节期间零事故、零投诉、零差错,圆满保障了医院的正常运营。新年伊始,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来;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迈好步子,抓好落实;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建设。

围绕如何开展好2021年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郑德元强调,2021年是医院启动一院两区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抢抓机遇,创新思维,以党建为引领,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遵循,以全面提升医院竞争力、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为目的,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内涵,全面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一院两区新格局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健康随州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