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心血站举办迎“五四”诗词大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传承四精神,展现血站青年职工风采,造书香血站氛围,4月29日州市中心血全体干部工在六楼术报举办“承五四精神青春风采词大会赛活动。

次比赛共分6个小组和六个环节,词接龙、诗词纠错、背诵三个必答环节和花令等三个抢答环节,答环节中选手都积极应对,出口成章,而抢答环节更是一番手速的较量,才华的比拼。选手们在比赛中全情投入,陶醉在古诗文的海洋中,精神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升华,每一个环节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还考验参赛选手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比赛中,现场观众通过答题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观众的互动为本次诗词大会增添了别样的趣味与色彩。

    支部书记王君道给予了参赛选手高度的评价,对部诗词答题作出了点评,同时也对青年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自觉培养习的趣,心研历史延长生命的度,文化来增加生命的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发扬团队精神、凝聚集体力量,以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和激情,担当起无偿献血事业断发展的重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