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高新区医院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今年的6月16日是第20个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各级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随州市高新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淅河镇三环购物广场举行,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高新区医院副院长魏克喜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及临床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医院采取健康宣教、健康体检、疫苗接种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医院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最为关心的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引导群众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理念,普及疫苗安全接种的知识。
    活动中,高新区医院医护人员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