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10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君道持。

在气势浩荡的唱国声中,活动了帷幕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部副书记陈晓梅通报了支部党员参会情和党费交纳情况。

动以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和选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主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推荐提名党的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随体党员手表决选举代表。

君道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充分认识次选工作的要意义,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组织安排,确保选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并强调,在新的一年各科室党小组要制定好新的计划和工作计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