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履行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2428日午,随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德元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郑德元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树立旗帜,凝聚思想。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当成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落地生根。二是紧贴动向,稳抓宣传。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与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补齐短板,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种好“责任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