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市中心血站热力开启“无偿献血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我国无献血是从哪一年开始施的?”“正常成人的血液约占体重的百分之几?”“参加无偿献血的年龄是?”……429日,在动节来临际,向支持无偿献血的爱心朋友们表示感谢,促进更多市民关注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一场由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织开展的“无偿献血知识有奖问答在厉山镇无偿献血正式开始。

市民们在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的指导下,通过闯关答题赢取精美礼品。新颖的活动形式引得献血者及过往市民们踊跃参加。

“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献心的同时也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专业的了解,消除些人对无偿献血顾虑,以后我再动员我的亲戚朋友,呼吁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列中”献血者李先生慨的说

在活动进行的两小时里,多名市民成功通关并赢得“奖品”,活动也更加激起大家的爱心,纷纷捋袖献血。

市中心血站分管领导介绍,“为了吸引更多市民了解、参与无偿献血,弘扬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宣传方式,将继在曾都、随县、广水各流动采血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有问答活动,该活动将每周举办一次,贯穿于今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