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直属单位之窗
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57日下午,随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冰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冰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数据“密”影》。

在活动中,党委书记郑德元以《如何提升执行力》为主题给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党课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系统讲解了执行力的内涵意义和提升执行力的方法步骤。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贴实际,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数据“密”影》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明确了工作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自觉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提升保密能力,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切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